2005年10月31日 星期一

花的姿態

DSC_2600


2005.10.29,花的姿態演唱會:腐朽-重生-綻放。


同事跟朋友在messenger上的二個不同的暱稱,我想剛好就是每一個去聽陳綺貞演唱會的歌迷心得---Amazing Cheer Chen's Concert & 當然是不可能會滿足的吧…


多希望可以一直聽下去,就融化在感動裡面。



我想cheer跟她的team是讓人感動一百分,但有幾點還是不吐不快:



  • 今年演唱會的音響令人不敢苟同,我最擔心的是收音會不會不好,導致DVD難產(以目前的態勢來看,演唱會DVD是一個絕對要出的產品),而二場的內容應該小有不同(cheer有連續二場都在旅行的意義上落淚嗎?我沒看其他人的討論不確定),這到時候怎麼剪呢?不過再怎麼樣,幸好我到了現場,因為現場的感動是DVD永遠取代不了的。

  • 可以把五月天拿掉嗎?

  • 現場管制的很差,七點開放進場,六點的時候我們買完明星商品沒事做,就先上去了,沒想到竟然沒有人在顧大門,走進去就可以躲起來,應該也不會有人發現吧…有圖有真相:


    DSC_2542

  • 我應該關機的,這是我自找的。


好吧,扣掉這些小缺點,剩下就只有耽溺在歌聲裡面的情緒了。


(更多演唱會的照片,請看Flick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