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3日 星期日

[quick note]Kellogg/Northwest

昨天去聽Kellogg的座談會,是第一次聽這種留學的講座,還挺有趣的,也有一些特別的感受 -- 所謂的壓力、競爭跟優秀同時混雜在一起的氣氛,讓人有一點緊張 (很大一點)。趁還有記憶來taking some notes…




Kellogg Northwest


USNews 2008 rank :5




  • Kellogg最有名的學者當然是Philip Kotler,我想念過行銷課的人敢說不認識他大概都畢不了業。
  • 即使如此,座談會的學長仍然要強調,Kellogg的finance等其他科目並不弱。
  • 芝加哥非常的漂亮,四季分明。
  • Kellogg的學生活動非常的活躍,有四十幾個club,這些club某種程度上是跟上課一樣重要的互動,也是擴大network的方法。
  • 承上,因為學院非常強調實作,所以甚至有「由學生來設計課程」的program。
  • 2007畢業的校友,最大一部份還是進了麥肯錫Orz
  • 唸完二年要四百萬
  • 創業的氣氛聽不出來倒底強不強,可能沒有standford的濃烈,但也不像數理很強的CMU的務實。(這是在洗手間聽到的XD)
  • 對(來申請的)學生的要求,聽來是希望積極、外向、組織能力強的。
  • the average annaul salary of those Kellogger prior to Kellogg is higher than 60K US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