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2月2日 星期三

關於整理房間

這又是一篇過期的文章!


好不容易有一點喘息的時間,突然想到前天在家整理房間的事情


房間很亂已經是很久以來的習慣了


大學畢業都快二年,那時候搬回來的箱子竟然已經成了另外一個衣櫃


二年來買的唱片、DVD、再加上自己燒的光碟,房間都快爆炸了


自己想想都覺得誇張



所以我開始整理房間


其實整理房間是件好玩的事,


我不是那種會把一些拉拉雜雜的小玩意都留下來當紀念的人


就像排骨說過的:記憶是痛苦的根源,你能忘掉,是件好事:mrgreen:


但是好玩的部分就是那種,你想不到的,跟不想看到的東西都會跑出來


於是一些看了很心酸的玩意兒硬是要出現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啊…


整理完小算一下,我大概還有一整排十幾本的書沒看過


大多是人家送我的書,這真的很糟糕(書的種類還很雜,從勵志到理財的都有)


也才發現我也收過這麼多禮物(原來我是個很好的回收商?)


除了書之外,


還有大約十幾片的CD是連聽都沒有聽過的


這部份大部是杰送給我,真不好意思啊:roll:


更糟的是,我買回來的DVD竟然幾乎都沒看過啊


連 封 套 都 沒 拆 啊 !


關於整理房間,我想還是偶一為之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