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16日 星期五

雜記一篇

有時候真的也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blog也很長一陣子沒有寫了,今天閒來沒事,來寫些流水帳…




  • 上週參加了小百合的訂婚典禮,第一次擔任「攝影師」的角色,很心虛也很不安。臨行前找了公司攝影社的社長特訓。說是特訓,其實也只是閃燈使用的入門教學啦:P。很感謝小明,更感謝小百合給我機會幫忙。不過拍第一次拍raw檔,才發現raw的好與麻煩。這邊是全部的照片

  • 開始認真的想要搬家。當初搬進金華街其實是個衝動的決定,我很喜歡現在房間的區位,正面是公企中心、旁邊是(院長?)官邸、後面是師大、緊臨永康麗水商圈、路口就是大安森林公園,這麼好的位子、這樣的價錢要再找到有多困難啊!但住在這麼悶的房間裡那一天我掛了都沒人知道 (雖說不管住那都有一樣的問題吧)。不過找房子真的不是容易的事,總之決定是要搬,房子就慢慢找好了。

  • support了快二個Q的專案終於上線了 (呃,我好像透露我在那上班了 :p ),其實龜毛始終是好服務的基本原素,也許過程不能總是開開心心,但看到上線的時候,也是有真心的幫忙開心一下的。不過其實心裡真的在想的,是那時候可以做出更多東西,提出更多想法,即使也只是當support team的member…

  • 我對工作的想法有點轉變,也許是多看了點、多聽了點。雖然2006還沒到,但已經過了12/15了,就算是明年Q1了,我的new year resolution for work,第一個就是以後要八點以前下班,而且要安排自己的下班生活 (其實這週也是這麼跟自己講的,結果只維持了二天,星期三又加班到11點) ,總之就是這樣。

  • 就像公司前高手高高手的Web Desinger講過的一句話,「AJAX是爽了user,苦了programmer」,我接下來的工作就是這樣子。不過本來幫忙規劃的服務臨時喊停了,心情有點差,畢竟是第一次提出的計劃有實現的可能性啊。

  • 想要去看rent,但是苦尋不到有荷蘭銀行卡的朋友可以幫忙。

  • 一個星期內有二個朋友說要幫我辦聯誼 =.=,是很感激啦,不過感覺有點詭異就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