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23日 星期五

應景歌曲

陳奕迅 - 【Lonely Christmas】


這才叫做應景歌吧





曲:李峻一 詞:李峻一 編:Terry Chan


誰又騎著那鹿車飛過


忘掉投下那禮物給我


凝視那燈飾 只有今晚最光最亮


卻照亮我的寂寞


誰又能善心親一親我


由唇上來驗證我幸福過


頭上那飄雪 想要棲息我肩膊上


到最後也別去麼


Merry, Merry Christmas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人浪中想真心告白


但你只想聽聽笑話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Merry, Merry Christmas


明日燈飾必須拆下


換到歡呼聲不過 一剎


誰又能善心親一親我


由唇上來驗證我幸福過


頭上那飄雪 想要棲息我肩膊上


到最後也別去麼


Merry, Merry Christmas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人浪中想真心告白


但你只想聽聽笑話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Merry, Merry Christmas


明日燈飾必須拆下


換到歡呼聲不過 一剎


明晨遇到 亦記不到 和誰在醉酒中偷偷擁抱


仍然在傻笑 但你哪知道 我想哭


和誰撞到 亦怕生保 寧願在醉酒中辛苦嘔吐


仍然在頭痛 合唱的詩歌 聽不到


Merry, Merry Christmas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人浪中想真心告白


但你只想聽聽笑話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Merry, Merry Christmas


明日燈飾必須拆下


換到歡呼聲不過 一剎


Merry, Merry Christmas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人浪中想真心告白


但你只想聽聽笑話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Merry, Merry Christmas


明日燈飾必須拆下


換到歡呼聲不過 一剎


換到歡呼聲不過 一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