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4日 星期六

06春聚@香蕉新樂園

Img0292


2006/2/1 @ 香蕉新樂園‧台中。


照慣例,我們這些曾經是那個已經消失社團的高中同學們,都想著要在難得的假日裡抽出時間來聚會。這些年也許有人當兵、有人工作,我們總是戲稱,只要過半數出席就算是一次成功的社聚了:P (詭異的是,我們是八個人的小社團,所以過半數是4個還5個啊?)


Img0296


聚會是愉快的,所以再好的菜色一下子就會消失,我是還滿愛拍這種杯盤狼藉的樣子啦;;)。


Img0301


不過大家真的都長大了,一個一個都走上那個台灣大部份男人都要經歷的共同性創傷。 不過現在這個創傷之路很短,相信子煒、阿敗跟NPB都是沒問題的:))


這次聚會是在一個叫做香蕉新樂園的地方,也算是台中市有名的餐廳 ,東西還不錯吃,不過大年初四他的生意似乎好到嚇死人,我們沒訂位足足等了35分鐘才坐進去。這家店最大的特色就是他的佈景主題是以懷舊風格為主,餐廳外部甚至擺了一節電聯車車廂…


Img0286


而內部的裝璜一律走老台灣風,整體就像是一條老街,柑仔店、老戲院、叭噗……等羅列其中,雖然交織的人潮、來往的服務生、吵鬧的吆喝聲一直告訴我們:我是家餐廳 ,但看在他有用心,還是不要挑剔。


Img0287


他在外面弄了個月台,大概每一個來這消費的人客們,少不得一定要在這拍上幾張照,留個到此一遊的記念,不過我們倒是沒有:p。當然照慣例,只要手上拿著相機,就一定會有機會聽到:「先生,可以麻煩你幫我們拍一下嗎?」殊不知我已經對消費機退化到不會使用的情況,想必他們回去看到照片一定不禁暗罵:「更!怎麼拍成這樣啊!」


Img0285


聚餐是愉快的,餐廳是有趣的。希望這樣的好朋友們一直一直走下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