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2日 星期二

微涼的你




(微涼的你,2003海洋音樂祭)



陳老師第一張專輯其實挺悲的,《微涼的你》就像它的英文歌名(September)一樣,在九月的秋意裡帶著一點輕快的哀愁。


(其實這篇跟米多多同學一樣,只是為了抄歌詞才post的)



微涼的你(September) 作詞:陳綺貞/作曲:林暐哲


=====================================


迎著微微的風 像微微的你


在我不經意的時候掀起一陣漣漪


躲著涼涼的雨 像涼涼的你


偶爾捎來消息 將我整天灼熱的思緒撫平


在夜裡 在黎明


融化我凝結的心


擁抱一陣微涼的風


心的空隙任你來去


我睜大了眼睛


找尋不到你


飄散的髮留住了你


微笑的臉卻來不及溫習你的吻


回憶才是你唯一的痕跡



騎車上班的日子總是期望著夏天趕快過去,卻又怕冬天一下就來了,不過沒想到我最愛的還是九月,只是始終遇不到那個微涼的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