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7日 星期日

近日心得

surfing


決定想法很不容易,尤其是你患得患失的時候。




  • 期待很久的事情終於發生,換來的是下一個期待。

  • 沒有辦法變成別人,也沒有辦法為了別人而變; 想必我是自私的一個人,不過是不是可以說我是個有堅持的人?

  • 你說:「這件事情暫時就這樣了吧!」,我說:「這件事情會一直都這樣子!」

  • 男人的魅力通常是沒有個大家都同意的標準,但糟糕倒是一致性的客觀起來。

  • 『你媽的,你是我見過最爛的房東』-- by ciao。我已經可以出一本爛房東大全了。

  • 每天在那邊說「感覺不對」、「感覺對了」,相信我,那些都是靠北。

  • 很多時候人都是異想天開的,通常我們叫它「緣份」。

  • 浪漫是一種在心理上把荒謬、古怪、愚蠢、衝動給合理化的一個感性回答。

  • 『只有流汗和閱讀,我才能感受到自己』-- by jjjames的學長。我也同意,努力中。

  • 檢討是為了下次會更好,不是拿數字出來證明過去有多差。

  • 『一年後、三年後、五年後,我們會變成怎麼樣的大人呢?雖然我閉上眼也看不見我自己,但我卻可以看見你』 -- by 孟克柔.藍色大門。媽呀,已經三年了,我變成什麼樣子了?

  • 有些事情錯過就沒機會了,但你也不知道你真的做了會怎麼樣,最好還是不要去想了。

  • 妳們都很可愛。

  • 決定想法很不容易,尤其是你患得患失的時候。不過患得患失是小鬼的把戲了,我決定不要這樣子玩。給自己三個月,let's wait and se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