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3日 星期日

簡單生活節

tee


簡單生活節,真的一點都不簡單。


基本上我覺得它是個非常賺錢的活動,simple life的概念很好傳遞,台北市的藝文、創意人才又多,主辦單位財力也夠…總之,心得什麼的我就不講了,我記一下幾個表演者說過的話:




  • 昇哥:(第一天)台灣的妹最正。




  • 昇哥:(第二天)台灣的妹最正。




  • 蘇打綠(青峯):聽說這場演唱會是不插電的,不過我們還是插了一整場。




  • Pata:(鞠躬)#^#^@$%,(鞠躬)#@@$%,(鞠躬)..... (沒人聽懂他在講什麼)




  • Angie Hart:simple life ~don't buy anything




  • 陳綺貞:這個簡單生活節真是一點都不簡單




  • 張阿懸:這就是人生阿!!! 兩百九的衣服很好穿的。




  • 陳奕迅:嗯,啊,嗯,啊…不要浪費。要為地球出一點力 (Eason , 這個比simple life更高了吧?)




  • 伍佰老師:這個簡單什麼的…,范曉萱:什麼生活的… (然後繼續刮盤...)




演唱的部份大部份都很棒,演唱人是不是認同簡單生活的概念?這個我猜不著,也許吧...幾場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表演大概就是:陳綺貞的超誠意演出(比前二個星期的the wall那場快樂夏天真的好上許多)、陳奕迅的碎碎念、蘇打綠的插電演出、Angie Hart的bizzare love triangle(雖然我覺得她太幸福以致於沒辦法唱出那種哀傷了)、DP先生的現場魅力這幾場。


簡單生活節的另一個賣點是創意市集












Generated by Flickr Album Maker





我也不知道是湊巧還是怎麼著的,來參展的人or文化、創意工作者還有他們的作品,很多我已經看過不止一次...不管是在敦南誠品還是每年的牯嶺街創意市集(好像叫南海什麼來著)。不過往好處想是,有越來越多人在加入這些以創意跟文化做創造的行業 ,讓人感覺住在這個城市很幸福…


free hugs


這次最開心的就是看到有人力行free hugs…他們很用心,都有記下每一個跟他們擁抱的人的姓名,當然每個人也都有合影留念。相信他們會把結果回報,這樣台灣的旗子就可以插上去了:p


蜂巢紙椅


這個蜂巢紙椅值得特別講一下,他是台科大的工設系設計並且已經可以商用的創意實現,最大型的蜂巢紙椅展開後可以有十六個人坐在上面。我自己試坐了一下,並沒有想像中的差,也許改天我錢多到滿出來,買了百坪的豪宅之後就來買個幾組回家放著也爽


是個好玩的活動,但人實在太多了,站了二天基本上現在除了腿酸我也講不出什麼心得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