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8日 星期日

世界盃棒球在…

台中洲際棒球場 (by Kyle~)


第三十七屆世界盃棒球賽結束了。


中華隊預賽5勝2負,分別輸了墨西哥(謝佳賢)、美國(陳金鋒)。八強輸給荷蘭(謝佳賢),5-8名次賽,又輸給韓國(張泰山)、墨西哥(陳金鋒)。很巧,有輸的比賽都是在四、五、六棒結束的,換言之,這些比賽最後的張力都很大,也讓很多球迷心碎。



就我個人而言,我覺得這是我工作以來做過最差的一個案子。其實沒有案子是不趕的,但永遠有更趕的案子會發生。太多的細節被遺漏、太多的想法被放棄,剩下的是被網友點名成『花拳繡腿』的功能們 (( 不過,我其實對這些花拳繡腿挺有信心的:p ))。我還是覺得最大的問題是我沒做好,這是責無旁貸、也是毫無疑問。只是這次經驗雖然不舒服,卻是紮紮實實的上了一課,也真真切切的感受到自己整天拉啊拉的visio跟doc對「人們的生活」是真的有影響。



  • 永遠在站使用者的角度想

  • 不經大腦的情緒都很直接,要有擔當接受評議

  • 任何細節都很重要。

  • 名不正、言不順,但是名正了如果言不順或者根本不言,還是會被唾棄到被打趴。


寫些記錄,算是引以為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