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24日 星期五

二年前、二年後


這是海馬回。什麼?你不知道什麼是海馬回?請上YST搜尋



我其實沒有很想把這件事情寫下來,因為我已經忘記了,只是不幸的是我以前有個好習慣,會把重要(?)的事情記在PDA裡面,記在memo裡的也就算了,反正你不去看就不會出現; 但是如果你是記在date裡面,他又設定成repeat,每年的這個時候就會乖乖地出現給你看,逼著你去看到它…這該怎麼講呢?是有點臥薪嚐膽的懲罰感覺。換句話說,就是自己犯賤硬要自己去想起不開心的事情,雖然說可以提醒自己不二過,但這種事情又什麼二過不二過的?


不過昇哥說得好(唱得好才對):like a bird ,自己要像隻鳥啊!這才是自由自在的我,況且現在大概也是我近幾年來,生活中的一切都最完美的時刻 (呃…要扣掉師大的體育場,和我房間窗戶很小這二件事)


想想我的海馬回很夠意思,我都已經忘的差不多了,只是該死的PDA提醒了我。


ps. 總是有得到教訓的。教訓就是該做的事情要早點做,不該做的事情千萬連想都不想,尤其是看來親近,其實很遙遠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