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29日 星期三

誠品詩紙巾

封口袋:0.5元


屈臣氏面紙:1元


紙片加噴墨印刷:3元


忠誠哥情詩一首:無價


這是詩紙巾,用屈臣氏面紙,裝在細心裁切過的封口袋裡,附上一張忠誠自己寫的詩,題材款款不同,每週末在敦南誠品外人行道上限量發行。



星期天的夜晚,吾友忠誠不畏風雨仍然在社交聖地敦南誠品外面做起生意。


一手交錢一手交貨的表面下,是巧思與情懷的內容。我很佩服他有這種創意和勇氣,把自己的作品用這麼一種有趣的方法傳遞給一個又一個,或是匆匆、或是冷漠的人。即便只是一個小小的停步,問一聲:「這是什麼?」,忠誠還是很熱心的說:「這是我自己寫的詩」,也許好奇的心不能支持著路人們更進一步的多看看25首全然不同的詩,但我並沒有感受到忠誠一絲絲的失落。


我沒辦法幫他解釋什麼,但我以有這樣朋友為榮。


-------


週末請到敦南誠品: 本人比照片好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