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7日 星期四

My Desktop

my desktop


昨天一時興起,趁著一堆會的空檔之間跟同事借了D50,要來試試這套我已經抓了很多日子,卻始終沒有用過的軟體 -- AutoStitch



這張圖片是用16張圖拼拼起來的,而且很簡單,只要打開Autostitch,把你打算合併的照片全部開啟,過個一二分鐘照片就出來了,異常的簡單。只能說寫出這個演算法的team真是厲害呀!(註:我的桌子是L型啦,只是拼完之後有變形才會看來像直的)


順便介紹一下我的辦公桌好了:


最右邊的是我的紙箱,裡面放了我很多的垃圾,啊不,很多書和CD。黃色星星是我的名牌,星星前面是今年的開工紅包(原來開工有紅包的呀XD),星星前方由右到左分別是:沙漏(我其實不趕時間)、耳機盒(盒子質感不錯,耳機就算了)、小公車(不會動)、信箱(不會有人寄email到這邊)、最旁邊看不清楚的是一個比薩斜塔(不過是模型),下面那張白紙是sentimental kills的海報,NB上面黑色的海報是買華麗的冒險CD送的,重點來啦,海報左邊就是脫毛哥的聖誕禮物,特地貼起來當我的裝飾品:P


跟公司很多資深同事的桌面比較起來,我的擺飾只能算簡樸到一個不行。


也順便用這張照片回應一下拖毛哥昨天的文章^^,要不要換忠誠哥也來張辦公室照XD


---


PIL上有更多關於Autostitch的討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