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日 星期一

流水帳

碧湖公園


九月份有很多個人新記錄,來記個流水帳…




進電影院看了六部電影+一部DVD


惡靈線索、深海、駭人怪物、新婚奧客、黑色大理花懸案、詭絲+Isabella。這是第一次一個月進了這麼多次電影院....最喜歡的是駭人怪物,一洗我對韓國片的成見,精準的敘事跟情緒的掌握,戲謔的外表包裝著批判的本質,這部片是我下半年的第一名。最受不了的是惡靈線索,劇情基本上跟 圈套差不多,但套句我友vai的評語:「他裡面有100條線索,但都跟劇情無關」,看完之後只有無言。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深海, 在The Wall看電影的感覺很奇妙,寒冷配上一瓶奇怪的啤酒,就著一片不是很ok的投影幕看DVD,也算是另類的電影院了,當天還第二次看到鄭文堂導演。


第一次衝浪、第一次溜冰、打了十年沒打的保齡球,我都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改成運動型了,我明明是文靜、內向的那種人Orz


看完三本+半本+半本小說。 John Irving的《蓋普眼中的世界》、候文詠的《危險心靈》、琦君阿姨的《橘子紅了》和半本的《飢餓的女兒》、半本的《After Dark》。可以發現,當上進的年輕上班族都在看設計、科普、經營的書,我還在看小說…XDDDD


按了588次快門。這個月完全沒有出去外拍,印象中是去年八月以來的第一次。奇怪的是我的flickr上傳量倒是破了個人記錄的49% (1G多)


49%


這算很厲害吧


還有什麼好記的?呃…認識一個新朋友也算值得記下來的事情吧: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