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9日 星期六

呃…

最近我在想是不是我身邊的人全部都講好了,每一個人,從父母到朋友,從同學到同梯,從同事到老闆,見到我(或是msn)都會異口同聲的問同一個問題…我來算一下:


五月份,我們家四個人各問我一次,同梯甲乙丙各問我一次(7次)


六月份,大學同學不同的十二個人(ruru ijac ciao bluest sarah austina veronica minchelle ahron canon magz haka)各問我一次、


後來去家聚,又有四個人問我、同事abc各問我一次、跟同梯出去聚會算一次(20次)


七月份,家人又問了我二次、昨天跟不同的大學同學15個人出去,其中四個有問我(如果依對話群組來算,那是七個人)


msn上大概被問了七、八次。(算10次就好了)


Sum:36次,有漏到沒算的朋友不好意思,反正我等一下會一起回答。


這個問題就是:



那你最近工作的怎麼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