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14日 星期四

近日好聽

旋木



收錄在王菲 將愛


不同於王菲的唱法,我比較喜歡收錄在【愛原色】中袁惟仁版的旋木




旋木 詞: 楊明學 曲:袁惟仁


擁有華麗的外表和絢爛的燈光


我是匹旋轉木馬身在這天堂


只為了滿足孩子的夢想


爬到我背上就帶你去翱翔


我忘了只能原地奔跑的那憂傷


我也忘了自己是永遠被鎖上


不管我能夠陪你有多長


至少能讓你幻想與我飛翔


奔馳的木馬 讓你忘了傷


在這一個供應歡笑的天堂


看著他們的羨慕眼光 不需放我在心上


旋轉的木馬 沒有翅膀


但卻能夠帶著你到處飛翔


音樂停下來你將離場 我也只能這樣



王菲版本的mv男主角就是作詞者楊明學,不過他已經去世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