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8日 星期日

腦殘沒藥醫

keroro


最近的新聞不用講了,全台灣只有二件事。新聞報導的方式很讓人無言,總之就是像正片只有15分鐘,但幕後花絮跟導演(還有演員+路人)隨片講評卻有200個小時的爛DVD。



剛又看到一個相關的花絮 (我不想稱它做新聞),情節內容之爛,也是叫人有股忍不住想砸電視的衝動…



然後我又想起最近看到的一個笑話,雖然不怎麼好笑,還是post上來:



有個傻蛋一直想變聰明,想到了有人說「吃腦補腦」,所以他跑去了一家專賣各種腦的店裡,劈頭就問老闆:


「老闆,你這有啥腦可買?」


「有啊,什麼都有的賣!」


「那價錢呢?」


「這個嘛,羊腦一斤50,豬腦一斤100,牛腦一斤200,人腦一斤1000,台灣記者的腦…一斤1000000!」


「為什麼台灣記者的腦比其他的腦都還要貴啊?」


「傻蛋,你知道要多少台灣記者的腦才有一斤啊!」



前幾天有個同事的暱稱很不賴,在這邊偷用一下當作結論:「身殘猶可救,腦殘沒藥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