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6日 星期五

近二年最棒的cheer concert

今天跟朋友約在中山站吃飯,這是本週第二次到南京西路吃飯,只是這次沒人請客,得自己掏腰包。吃了一頓不太好消化的義大利麵後(因為配了很難下嚥的話題),跟朋友走到南西上,本來想著是要去把公司的端節禮券給花掉,沒想到竟然讓我在沒預期的情況下看到我個人覺得「這二年最棒的cheer concert」



今天的演唱會是為了LEE在衣蝶s館的LEE專櫃重新開幕(為什麼要重開?我怎麼知道XD),總之還是很商業的活動,舞台就在麥當勞前面,前面主持人的話不少,照慣例還是要有什麼揭幕啊、平面媒體拍照什麼的,但之後就是很純粹的演唱,主持人一句廢話都沒有,陳老師一口氣唱了16首歌,其中不少都是演唱會沒唱的,不然就是平常很少唱的:



黑眼圈(這是試音)


每天都是一種練習(沒想到用這首開場)


倔強愛情的勝利


微涼的你


九份的咖啡店


旅行的意義


最初的起點


還是會寂寞


After 17


太聰明 (吉他手小賴版)


吉他手


小步舞曲


夜遊


孩子


和你在一起


讓我想一想



沒有華麗的舞台跟音響,只有一把吉他走到結束,完全的acoustic風,就是我為什麼喜歡的cheer風格。現場的氣氛很好,好到我覺得我彷彿坐在五年前的女巫店一樣。台上的不是那個紅透半邊天,五項金曲入圍的女明星; 而是那個帶著一把吉他,靜靜在很小的舞台上,用細膩的歌詞和動人的旋律,感動著台下每一顆心的那位吉他手。


還有,我沒有帶相機,所以沒有半張照片,認真的考慮隨身機的重要性Or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