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31日 星期六

擁抱


今天在火車上看完孽子的小說了,總覺得有些事情該早一點體會,也許當初可以多一點諒解與包容。



我沒有如阿信般的文采,借他的『擁抱』當作我的讀後心得了。



擁抱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編曲:五月天 演唱:阿信


脫下長日的假面 奔向夢幻的疆界


南瓜馬車的午夜 換上童話的玻璃鞋


讓我享受這感覺 我是孤傲的薔薇


讓我品嚐這滋味 紛亂世界的不了解


#昨天太近 明天太遠 默默聆聽那黑夜


 晚風吻盡 荷花葉 任我醉倒在池邊


 等你清楚看見我的美 月光曬乾眼淚


 哪一個人 愛我 將我的手 緊握


 抱緊我 吻我 喔 愛 別走


隱藏自己的疲倦 表達自己的狼狽


放縱自己的狂野 找尋自己的明天


向你要求的誓言 就算是你的謊言


我需要愛的慰藉 就算那愛已如潮水


Repeat #


哪一個人 愛我 將我的手 緊握


抱緊我 吻我 喔 愛 別走


抱緊我 吻我 喔 愛 別走


抱緊我 吻我 喔 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