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7日 星期二

sliding doors

openseason (by Kyle~)


坐上捷運,一如往常的擁擠。看看手錶已經6點55分,電影是7點整開場,車子在台北車站停下來,我該不該下車?



劇本1:


還是要看吧,即使這是部連名字都難以啟齒的電影,但我不應該辜負人家贈票的美意。轉車到了市政府, 我得保持從容,遲到也要優雅一點,但事與願違才是人生的常態,好不容易才到了威秀的窗口劃完位,臉皮再薄也要進去吧,摸黑找到了位置…媽呀,現在是演到那?忍者龜呢?出來了沒?他們在幹嘛呀...


劇本2:


幹嘛去看,這是部連講名字都會覺得丟臉的片子呀,唯一有機會陪我去看的人都說要加班,我一個人去看多奇怪!還是來想想這麼早下班要幹嘛…呃,為什麼我想不到要幹嘛?現在才七點鐘呀!我應該有很多事情可以做的,嗯,那去佳佳買唱片吧,廣仲的新單曲很好聽的,對呀對呀對呀...


劇本3:


還是不要去了,我不呷意遲到的感覺。自從我掌握了palm的奧秘,知道鬧鐘應該要調AM才會早上叫我起床後,已經好久沒有睡過頭等老闆叫我起床了。不過昨天比平常早了半個多小時睡覺,今天早上竟然老老實實的還了半個小時出來,啊啊啊,我不想這麼早起床的呀…還是回家游泳吧,最近人家說我瘦了,其實一點都沒有啊...


劇本4:


我該剪頭髮了。髮雕是懶人的救星、邋遢鬼的福音,可是今天連髮雕都救不了我羞於見人的一頭亂髮,面對著鏡子我還頗為手足無措,硬是「整理」出一個能出門的樣子還真辛苦。不過今天是星期二吧,固定光顧的設計師是不是今天休假?是不是?怎麼想不起來?摸摸口袋,我該死的手機不在身上,為什麼總是沒人打電話給我,可是我想打個電話都會忘記帶呀...


劇本5:


好想買一個新包包,我可是堂堂『上班族』耶,為什麼我還在背我大學時候用的背包?為什麼背包都不會壞?為什麼我當一個宅男除了有好幾個相機包,竟然沒有一個像樣、能看、好用又能裝電腦的包包?聽說porter的包包還不錯,街頭巷尾到處都有人背,所謂LV滿街走,porter多如狗,我也應該買一個的……繞了三家誠品,總算在最後一家終於看到了傳說中的Porter了,


「請問一下,這個多少錢?」、「6450」、「嗯,謝謝」…


從前從前,有個忠心的臣子告訴他的皇帝老闆說:「皇上皇上,人民都沒有菜吃了啊!」,他老人家就很疑惑的問「那為什麼他們不吃肉呀?」,對呀!他們為什麼不吃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