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7日 星期一

今天回政大

今天算是台北市懷舊之旅了


花了很多時間在車上


能坐公車的時候就不坐捷運


所以從車站要回政大的時候特地選擇坐236


算是回憶一下當學生的心情吧


一回去先上商院九樓去研訓中心找千玲老大


我才離開兩年多


中心除了老大之外 所有人都換了三輪


好像再也不是以前那個工讀生跑來跑去,助理們開開心心的中心了


這樣的流動率好像也是莫可奈何



這趟回去是為了幫學妹解釋一下我所認識的blog


不過我是覺得有點不安的


應該不是近鄉情怯


而是感覺沒有把事情準備好就答應人家讓我覺得很.心.虛.


本來想多做一點功課再上場的(至少不是一直在翻del.icio.us)


但是一來是想看看自己跟正常世界的人講話會不會有代溝


另一方面是想練習一下表達自己的看法,是不是能夠清楚而有效的傳達出去


然而,代誌往往不是傻人所想的那樣子阿


真是要請學妹們多多包涵我雜亂無章又東扯西扯的亂亂講


講這麼多


其實我最想講的一件事情是


政大前面新蓋的那個噴水池.....


怎.麼.可.以.這.麼.醜......


整個學校整修的不像我認識的政大了


多一些樹也不是不好


只是比例弄得好怪


在墮落階前面走路變的卡卡的


這是故意的嗎?


反正高科技雙子星大樓都蓋的出來了


這種東西也不令人意外吧!

沒有留言: